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反对


我们的复合引来我妈的鼎力反对
她非常的抗拒
每每都提醒她的女儿(我)不能吃回头草
她很害怕我再次陷入你的爱河里
她担心每天让她提心吊胆的事情会成真

由于她有那么剧烈的反应
身为女儿的我也不敢增添她的压力与担忧
只好把事情继续隐瞒下去
也把所有的压力,担心,害怕一一承受起来
或许这是其中唯一的办法

也因为这件事
每次都会抱着心机胆跳的心情于她交谈
害怕她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这件事

我与她如此要好的母女关系也渐渐的
为了这件事我和妈妈之间也开始建立了一道墙
我不想白白就这样让上天收回我们的母女情

我该怎么做了?
是否应该把我和你的男女关系再次转换回普通朋友呢?
我很懊恼,不知如何是好?
压力,你这小家伙又来找我麻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