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云顶

22/10/10星期五
uncle又上来kl找我咯!
因为我们打算上云顶去,嘻嘻

由于星期五我还有课
所以他就得等我上完课才可以一起上去
我们搭了6点的巴士上去

check in 了之后
就到我们的房间去咯!
门牌是17751

放下了行李
冲个凉就去医肚子咯!
出去之前先拍个照咯!



我的晚餐,泰式tomyam
还不错啦!

过后我们便到处走走
我们买了进去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的票



哇。。。里面真的有很多让我刮目相看的东西哦!

来来来,先来拍我第一张照片



gugu jiao,haha


neh neh bo,xixi

i dunno who is him

uncle so like tis 1
看到很入神哦!接着就叫我跟他拍照咯!哈哈
里面有副大镜子
又来拍咯,哈哈
uncle & uncle 一起拍

anuty和我。。。嘻嘻

相机
中国皇殿

印度皇殿

手扣


婴儿棺材

不懂是什么了


看到这有点可怕,红旗袍女孩

忘记是什么称呼了

uncle

me la

泰山

狼人

我和uncle

牙医的椅子

钉子椅

很大的椅子,舒服咯!

uncle好像小孩子酱

我坐着世界最好运的椅哦

有人在微波炉里面哦!

手掌
mini cooper


钱币哦!


Like super man leh,haha

我喜欢这个



收银机

nice nice

i like tis pic too


鲨鱼

海龟

贝壳



两头羊

连体猪


书本太重,哈哈

高佬


me n uncle agian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到鬼屋咯!

哇佬,够吓人的咯!
恨不得快点出去啊!哈哈

接着就去雪屋咯!
里面是不给拍照的
但我们还是偷偷的拍,哈哈
坏蛋叻。。。

雪人


玩滑梯

与雪熊交流哈哈

yeah


过后我们便回去房里休息休息
等夜点才出去看风景和去赌场搏杀
哈哈哈哈哈

出去前又拍照咯!

我们本来想试试看能不能进赌场的
哇,太开心了因为我终于能进到去了
第一次能通过阿
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开心

进去里面却输了50块出来
衰咯!

接着就到出去走走吹吹冷风咯!



很美这雕像


uncle又要拍

1st world 酒店

拍照,拍照咯
我们的影子



睡觉时,因为uncle的鼻鼾声搞到我难以入眠啊!唉
就来拍拍他睡觉的样子吧

beh paise



23/10/10星期六‘
早上我们便去吃免费的自助餐咯!
出门前又拍照咯!

他在梳头发

等他搞定后我们就来拍个照



他说这张很难看,哈哈


来拍我最后一张照片吧!嘻嘻
12点左右我们就买票离开云顶咯!
陪了我回家uncle又要离开我咯!

谢谢你又陪了我2天
这是我们第一次小小的旅行
总算还不错啦!
100分就给80分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