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保留


虽然我接受了你
但在我心里还是会有位租客
那就是“保留”
往往想起你之前对我做过与说过的每句狠话
我都会很自然的觉得心酸
眼泪也知道我内心有多伤心
也会慢慢的哭泣
一滴,两滴,三滴的落下来

你真的值得我去信赖吗?
值得?不值得?
还是有所保留比较安全
我不敢再冒险了,
我没勇气挑战
我承受不了失败的压力。。。

对,我是很懦弱,胆小如鼠
我会这样也是因为之前所受的伤害
是一种比天还大比海更深的伤害
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弥补的了

我给你的50%
你说永远都有减少没增加
那不是因为你做的不够好
而是我怀疑,担心你又造反
所以你所做的每样东西都会让我有所保留

请原谅我对你的信任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