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怡保

16/10/10星期六
今天uncle当了我们的司机哦!
你载了我,雯仪和绣俐去怡保看‘林峰’
林峰是来宣传他代言的ali coffee

2点开始但12点多目的地已近人山人海了
这可证明他魅力无法挡
但他吸引不了我,我还是觉得黄中泽比他帅很多

在等林峰的期间我们就来拍我们再回一起的第一张合照吧!哈哈还未开始前,主持人都纷纷邀请台下的观众上台玩游戏
2点多,万众注目的林峰终于出场啦!

你看,台下人手式个个都一样的,
拍照拍照拍照林峰准备开始签名咯!


排队签名的人多到无法计算。。。

卖咖啡的柜台
人潮汹涌
每层楼都挤满了人
来来来,sampat时间到咯!哈哈
我和林峰拍照叻
uncle帮我拍的,paise dao....
很称叻。。。哈哈
接着我们就到处逛逛
进到了F.O.S他就去选裤子
至于我呢!当然是不放过那如此大幅的镜子啦!


是时候跟我uncle合照咯!
KISSING KISSING

uncle 手忙脚乱的穿裤子
因为他怕我拍他,哈哈

uncle娇小玲珑的背后
很久没为我的电话选个伴了
于是我便为我的电话精心特选了个伴给它
锵锵,就是它咯!
好看吗?
4点多左右我们便踏上归途了!

到了安顺我便去了他家
因为晚上我们要出去看接神(9王爷)
到了他家我便献出我的第一次给他
别误会哦!是帮他磨砂洗脸
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哦!haha


时候也差不多了
该出发了!
唉,真是祸不单行啊!
一下车不久就给我碰到我妈咪
幸好他们背对着我,不然我就有话听咯!

接着被雯仪踩烂了我的鞋
于是Uncle就载我回家换鞋咯!
很不幸得,
刚下车走不久就遇到了我弟弟
这次是面对面哦!
而且还要被弟弟威胁

哎,至从跟uncle在回一起之后
我的生活都离不开压力,担心,害怕
偷偷摸摸的背对我家人跟他出去
是如此艰难的一回事啊!
我不想要酱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