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童眼

当当,我们又可以见面啦!
14/10/10星期四我便从kl搭巴士回安顺
到了巴士站我便叫文达来载我回家
因为家人反对我跟Uncle来往
所以身为男友的你有心无力
但身为女友的我何不是想男友载自己啊!

晚上,uncle便带我去吃寿司
等了妈妈出去不在家我才可以偷偷摸摸的跟他出去
我不想要这种‘刺激感’我承受不了
撑不了又如何?难道事情会迎刃而解吗

11:45pm,我平静的心跳即将开始转换去心跳加速
因为我们准备观看‘童眼’这部电影

哇,不错,这部戏可以打败我叻!
幸好没让我失望。。。
如果上次的3D把它换成今天看就完美了

谢谢uncle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幸好有你在我身边
不然,或许我会吓得屁股尿流,哈哈

很满足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