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Legend of the guardians

从我们在会一起
相隔了11天,
很开心,又可以与你相见了
俗语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哈哈

9/10/10星期六
你从pj来到gk找我
你也为我准备了不少东西
谢谢你

下午我们便到pavilion去看戏
我们的目标是‘Detective dee’
但很不幸的,票已满座,唉。。。
于是uncle听他朋友说‘legend of the guardians'不错
所以我们就转移目标往这部戏前进咯!哈哈

uncle选了3D来看这部戏,
很期待,很兴奋,因为本小姐我很久没看3D了
加上第一次跟uncle看
如果当时烦恼重重都会把它们抛到脑后
专心一一的与uncle一起欣赏我们第一部的3D电影

电影播放接近15至20分钟
我100%的兴奋与期待度将要慢慢的减低了
好失望哦!

这部戏让我觉得极度的闷
没有一part会让我觉得惊喜
拍手叫好:-(

除此之外,就是这部戏的3D效应啦
哇!真的非常的差
有戴眼镜或没戴也没什么大分别
只不过是戴了比较清晰罢了
总结来说就是让我彻底的‘失望’

看完戏,我又要和uncle分开了:-(
你将要回去他朋友身边了
虽然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但我会非常的珍惜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光

谢谢你Uncle,今天陪了我一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